2008/01/05

悶死人的元旦


↑迷焦 (我的肺啊)


↑很帥氣的鞋子~


↑ ↓ 超愛拍電塔


好想爬上去,架設高壓電纜曾是我夢想職業!登高真是令人興奮啊~


↑ 逆光中 ↓






NATURA_S拍
=======================================

2 則留言:

  1. Hey!新年快樂
    謝謝你到我家留下了足跡
    你的東西不是很多噢
    很快就逛完了
    不過
    你的照片"逆光中"
    有夕陽的那兩張
    喜歡那個味道
    舊舊的靜靜的暖暖的
    你也是喜歡攝影的一份子
    是吧
    而且
    你的標題很殺
    "舉孤輪騎百二。他奶奶的這名字不會有人取了吧~"
    看了都會不小心的噗嘖笑了出來
    Hey!很高興認識了你有空多來我家吧^^y

    回覆刪除
  2. 感謝光臨~ 我的標題又改了一個字~ 騎改成"催"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