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送走了他們~

送走了他們~



這是小巨人桑//他生下來眼睛就蓋不起來~。


這是TW-3桑//一聽就是很"愛台灣"的名字!,他很特別是半格的~
這星期送了他們~ 希望新主人好好的對你們~



BIG MINI F ↑

TW-3 ↑

7 則留言:

  1. 那你有沒有哭?

    回覆刪除
  2. 太好啦
    我手上剛好有一台愛台灣機
    問一下~~你的TW-3桑電池是怎麼解決阿
    我手上這台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個主人給它改裝
    用的電池很奇怪
    你是用兩顆cr123串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謝謝割愛~

    TW-3入手2個月已經拍了3支了(半格的拍的比較慢)
    真是台很設計精巧又可愛的小相機

    謝謝!!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回覆刪除
  4. 哇~ 怎會找到我的BLOG的~~~ 謝謝您來參觀哦!!!

    回覆刪除
  5. 因為我打"TW-3"在GOOGLE搜尋到的
    再謝謝你一次
    是台好機子,很棒的一台,狀況很好外觀又很新

    有個問題想問一下,他的快門是固定檔次嗎?
    技術規格上是寫1/30~1/500
    但我感覺不管我瞄暗處或瞄亮處,快門速度測試都似乎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看
    所以順道問您看看~

    麻煩了:P

    回覆刪除
  6. a~ 這我不瞭解耶!!! 不過應該是有差別的~~

    回覆刪除
  7. 沒關係,我再繼續測試看看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