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砸椅女老師~砸得好啊 (聲援:一人一信到教育部,全面開放教師砸椅)

砸的好啊~

學生也蠻沒"種"的,不是很行嗎?
老師請息怒啊~ 真是佩服這些當老師的,忍功一流!!
如果我是老師教到這種學生我想我會捉他去呷屎吧!
這位老師還會捉狂那是算有良心的好老師,更多老師跟本連教也不想教!選擇當做沒看到~
好佳在我小時候很乖…
(好像是這樣沒錯,記得我小時候很忙,打小瑪利及賽馬都沒時間了)




--------

8 則留言:

  1. 以前我們當學生時,如果像這樣的態度,應該早被每扁一頓,不是打臉摔椅子而已吧!!狀且,學生本來就不該用這種態度對老師的,不是嗎?還是現在的學生都不知道什麼叫尊師重道~

    回覆刪除
  2. 回想當年..
    我白目的上課天天在睡覺
    某天老師把我叫起來N次之後繼續睡
    直接抓起我的書包 從四樓丟出去

    隔天沒去學校還在家裡被老爸綁起來痛扁一頓

    回覆刪除
  3. 網路上很多人在為學生叫好,在公幹老師,這是什麼社會啊!!!
    該名學生還在自己的blog上寫說自己上電視了,以為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真不知自己的行為跟本是笑話 ~ 阿呆

    回覆刪除
  4. 這幾年;衝破體制的這種邏輯,非常盛,可以說是到了;君不君 臣不臣 子不子的境界,看來是風行草偃 上行下傚...還好 這些日子已過了

    回覆刪除
  5. 那個學生 還真 沒種 回答一句 就被打 槓 換成 是 林杯 被打 槓 林杯 一定 把她 打到地下 哭 槓 破 雞白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