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LC-A 入手


我沒喝! 我騎的很直~ 嘔…


YA! 沒對到焦~


荔枝是好物


免不了 來個暗角


海口耶~ 真是處處傷心地…


LC-A 我對不起你…

+++++++++++++

+++
--------

3 則留言:

  1. 呵呵
    打檔車耶
    懷念
    相片很有味道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去你的
    幹嘛不買我的LCA!? 我的LCA是有毒喔?!!!!
    買我的會死啊?! 我要脫手啦!

    回覆刪除
  3. 恁老師 你的lca一台要三萬台幣我買不起! 我只能買台四千元的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