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super mini zoom 冰很久

這台冰很久了拿出來殺殺底片~ 近期預計出售! 99%新-盒單全 ^_^

累了…





家裏的龍眼今年沒長這是隔壁的~(一年長一年不長真是有個性的龍眼~)


很藍很綠


咖啡是我喝的


公司的石敢當大爺


爛車一台


沒有醉哦~


老喵&小黃(我媽取的怪名)


生人勿近


這張的重點是這餅是日本的


限量絕版冰箱(超秏能,北極冰層的殺手)


不歸路上人不歸







----


--------

3 則留言:

  1. 「近期預計出售」...請問多少願意割愛啊?謝謝...

    回覆刪除
  2. "IN論壇"上有人賣一台6500,那台不是我的哦 !!
    我的也是"很新""超極新"只拍過四捲,盒單全~
    6500我覺的高了一點…我不會賣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