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阿九仔!我愈來愈佩服您了


外媒:台灣貪污很多 馬:我很難過
哇!您所帶領的XX黨,A了這麼多您還能說出這樣的話~ 政治人物真的好可怕 !!
阿扁有A錢的話關死他 沒關係! 不過他A的10億 連一個縣長也A的比他還多吧 !!
我想剛挫屎掉的吳澤元一定躺在棺材裏偷笑~
這一波綠色縣市長接連被捉,哇! 他奶奶的這麼剛好A錢的只有綠色的!?
所以這叫做沒有選擇性辦案嗎?!

反正A錢的都該死,不過至少也要公平一點 !
我想很多投票給您的人都嚇到了,
快速的傾共、經濟的不振、只會耍嘴皮的官員、受限的言論集會自由…等等;還真的蠻嚇人的才五個多月!

↓ 可怕啊 !! 女警說公共場合不能拿國旗,小時候伍思凱不是還愛到最高點……(反正我也不愛拿~)
[http://tw.youtube.com/watch?v=ag8vFfk3avU]

[http://tw.youtube.com/watch?v=E5Owc4FNDBs]

愛國同心會的伯伯們 你們在哪裡啊 ??



-

-



-

-

3 則留言:

  1. 愛國同心會的伯伯們已經改拿五星旗了..

    回覆刪除
  2. 舉兄XD:
    我跟您深有同感啊~~~~~
    阿九竟然已經練就這般不要臉的深厚功力
    包庇底下黑金包成這樣
    然後由他來扮白臉,有夠令人氣結吐血的
    噁心到這般的境界
    有如一個和尚上半身在敲木魚唸佛經,下半身在抽插快活一樣

    不說那個偽善家了
    我來主要是跟你報一個好消息的
    我在亂芭樂的blog看到你留言問的問題
    我也有遇到相同的困擾
    不過我自己亂試找到答案了,特來跟你通報~~

    答案就在themes/k2/app/classes/header.php中
    找到應該是第27行左右的
    function get_header_width() {
    $default_widths = array( 1 => 560, 780, 950 );
    後面那三個數據應該是當使用者選擇一欄、兩欄、三欄時,所抓取的頁首寬度
    因為我是用兩欄的,所以我把中間的780改成950
    然後再去k2頁首自訂圖片的地方看
    就變成「圖片剛好為 950 x 200 像素將會被使用。」啦~~
    然後也順利將950*200的圖片上傳成功 沒被裁切 哈哈 頌啦!

    希望有幫助到你呦~
    我的blog最近剛開張不久,有空交流指教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謝謝光臨~這地方很冷清啦!也剛換租用的空間! 難得有人留言!!! >_<
    更謝謝"阿摩西斯"的熱心~特地來的這裏教導我如何改CCS,有空的話我會試試看的~
    十分感謝…
    (天啊! 我變的好有禮貌哦……)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