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Diana Instant Back(拍立得機背)

「 Dana Instant Back 」
第一次用拍的蠻失敗的說~所送的底片品質也不是很ok…



口罩怪客

我不是在挖鼻屎的說…

近拍效果比較ok,遠一點就差了~~


一整個暗……(有開閃燈還這樣~原廠閃燈做的這麼大,只能閃1~2m 呵 好爛…)

以上用手機翻拍(都有人影……)

7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一下你是裝上拍立得機背後開閃燈,拍的時候自己擊發的嗎??
    因為我在拍的時候閃燈都不會亮!謝謝~

    回覆刪除
  2. 裝上閃光燈開電源~ 按快門就會擊發 !~~ 如果不是你的壞掉了~ btw: 我的(含底片十盒)便宜賣妳 哈哈~~ 這是台爛機子…… :mrgreen: :mrgreen:

    回覆刪除
  3. 拍立得機背還有在賣嗎?可以賣我多少?

    回覆刪除
  4. 你能出多少呢? ((機背 加上 6盒無卡通圖案的底片)) ~
    底片一盒原價就要200出頭6x200=1200~~ 算一千
    機背新的話應該要3500以上的樣子~~算2500就好
    diana 相機 含原廠閃燈 2200元
    這些東西盒子所有配件都在--比你去找拍賣還便宜了~
    (須要我的話我能開Y拍讓你下標~也歡迎台南面交)
    我的MSN:bboeoe@msn.com
    希望全收~ 好佳在有人提醒我還有這台相機~我都快忘了… :mrgreen:
    最近瘋釣魚,相機用不了這麼多台~ :lol: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因為diana 相機我有哩^^謝謝你
    所以才想買機背來玩看看^^真的這麼難拍呀@@......
    網路上全新的最低是賣3280...但我還是買不太下去...一直在猶豫!
    因為也怕他拍不好我過沒多久就放旁邊給他長灰塵了= =....哈哈哈!
    那請問可不可以只單賣我機背算我2千+底片的一千元共3千呢?
    你在瘋吊魚喔~感覺也好好玩喔~你之前玩相機很久哩嗎?

    回覆刪除
  6. @小嵐
    其實拍出來不錯啦~ 燈光要好,或加閃燈,拍出來蠻有味道的,跟富士的不一樣的感覺~
    價錢ok 請加入我的msn 再談細節 ~~
    我沒有玩相機的說,我是亂買的~來亂的…
    釣魚就還好,一樣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7. 抱歉抱歉最近太忙忘了來回您!我已經加你msn摟!!^^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