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趕時間快閃一下~ (路亞真的太迷人!)

(愛釣魚更要愛地球)

4 則留言:

  1. 今天釣況不好~ 只有被一隻出線一下子,鉤子沒咬到! 今天去了同一個點,上星期沒有網子,這星期網子一堆了~要釣到很難了……

    回覆刪除
  2. MILO 厲害喔...
    野場鱸我還沒有搞過..拉力一流吧!!
    這點有點面熟..難道是那條重金屬溪嗎?

    回覆刪除
  3. 拉力其實平平啦~外海一點的30cm就很有力,這裏的我覺得都很無力…
    這地方,有人連名字都說出來了,我想你也知道了,您是高手耶~~((地點至少不是我說出去的 :cool: 我是保密王 呵呵呵 因為也是站上的人告訴我的,我怕影響別人))
    有机會多多指教一下!!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