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AUTOBOY D5 寬景(200911月)

底片洗壞了…(不一樣的味道!)

舊味道~







不知名的阿伯~


真會洗↑很有層次…(讚啦~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火燒~~

令人灰色的路亞

懷念磯釣~



亂拍
(亂拍是王道)

能把照片洗成這樣,這家店太有風格了…應該馬上會倒了 :twisted:

4 則留言:

  1. 米兄:小弟有一事請教~~為什麼我每次送洗的照片洗出來的結果都跟在自家的電腦上完全不一樣?不論是顏色還是亮度都差好多...送洗時有什麼訣竅嗎 :?:

    回覆刪除
  2. 這我不太了解~ 因為我都是拍底片的(底片洗出來比在瑩暮上好看很多哦 :mrgreen: ~),
    我覺得可能有下列因素~
    1_每一台電腦都有色差(你的電腦瑩幕跟店家上面看到的不一樣)
    2_電腦跟彩色輸出的設備(印表機、噴畫機…等)又有色差(調色就要調很久,是一門大學問,也要極高階的才會調的比較無色差)
    3_你去洗的店也有可能是外行的(台南要找一些老字號的名店:三清、雙美...等)
    4_你有動過數位檔(也許是轉檔失真,或是後製造成的)
    我之前做過廣告看板,要輸出時必須在店家的電腦在看一次是不是誤差很大~

    回覆刪除
  3.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那張真的讚喔!這捲不錯耶 :cool:

    回覆刪除
  4. 這明明是洗壞的~壞掉的藥水… 大家都被LOMO洗腦了。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