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風聲 (郭碁)


超好聽的一張 CD 郭碁 【 做朋友誠懇逗陣 】(1997-06 )

這是我第三次買這張CD了,第一次聽時當是在馬祖當兵學長有買來聽,
當下就覺得,這唱的太好了,整張都是好歌! 學長後來退伍,我就自己跑去買,

退伍時我就交接給徒弟們了,
第二次買是因為去唱片行剛好看到忍不住就買了,不過後來借人就沒在要回來了~
這些年來,腦海中一直出現這些歌,所以這次第三次 從拍賣網站上找到這張~
整張都好聽~也許很少人知到他~也沒聽過這些歌,
不過主唱他可是一個很有名的創作人,他的名字 有好多個~
" 郭碁、郭之儀、郭政和、郭獎 "應該都是他~不認識他的人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

郭碁 【 做朋友誠懇逗陣 】【 1997-06 】

曲目:

1.做朋友誠懇逗陣
2.我有夠憨你有夠狠
3.你猶原是我的理想
4.看破
5.空心

6.嘸通親像我
7.用情這呢深
8.乎月亮罵甲流目屎
9.風聲
10.心肝存一半




-



-

-




4 則留言:

  1. 這是我買的最後一張台語專輯耶
    真的狠好聽

    回覆刪除
  2. :grin: 哈哈哈……真是知音啊! :arrow: :arrow:

    回覆刪除
  3. 剛剛廣播在放他的歌 [做朋友誠懇逗陣]
    聽覺響受!
    驚豔!

    回覆刪除
  4. 嘿啊 明明他唱的很好聽~~ 聲音超有感情的~ :razz:

    回覆刪除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