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小德德結婚了~


真是個開朗的小伙子~嘿嘿嘿 :lol:





喝喝喝…


樂得耶~ 小兩口交往好久了 (5、6年我想有了)


沾沾喜氣… (我的姿勢愈來愈鄉土味了~)

修 & 文合

文松(改成家偉的樣子 我忘了 :mrgreen: ) & me


從日本回來後就變成型男的志弘 & 信宏


文合 & 阿哲


聽說我離開後建志就變成high咖了~嘿嘿


老長官"小B"





親嘴嘴

開香檳~

大家在等待拍立得開票



新郎比較愛文合~ :lol:









新娘的奇美同事們~


8條好漢 FMO同梯大集合 (很難得的革命情感)

(*上次的大集合是我離職時了…只有我離職 真是對不起大家! 時間過的好快…
大家也都喝過洋墨水回來了~ 想想真是一家好公司 搞不懂 我怎會離開的 哈哈哈)

小杜讚助 拍立得~ (but有下次的話能把我拍帥一點嗎? :mrgreen: )

↑ 阿比、紅酒、啤酒 真是有點high了


:arrow: 整 本 在 這 兒 …



2009/01/10 台南南科總理
(natura s拍 x-tra400)

+
+
:arrow: 同場加映
★http://www.wretch.cc/album/badboy30
:razz: ↑↑ 阿德的無名相簿~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