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tvs III 黑白篇

TVS III 第一卷黑白 (洗壞了…沒關係 有拍就算贏!)

愈來愈肥……


有時看來殺氣還是很重…


生活圈愈來愈小


來自天竺



就算被捉食物死也不放





這兒……這兒……


阿娘今年突然包起了粽子 (上一次包 是因為當年我要聯考)


(洗壞的第二卷,真的太差勁了,刮傷指紋之外照片看起來都會糊糊的,我都以為是我散光更嚴重了… :twisted: )
(* TVS III、凱樂100 )
-



-

-




6 則留言:

  1. 有進步
    除了圖
    也多了文
    給你拍拍手
    :lol:

    回覆刪除
  2. :twisted: 他奶奶的~ 想當年聯考 作文40隨便寫寫都有三十幾分! 只是不想寫而已好不好…(記得只要在文未加上 我們一定要努力 解救大陸水深火熱的同胞就會得高分了……) :oops:

    回覆刪除
  3. 吃奶油太嚴重了吧!每捲都吃
    如果是店家洗的,可以叫他收起來了
    基本的黑白沖片都能搞成這樣
    以前黑白可沒有機器幫忙洗呢
    基本功超差的,
    我覺得藥水品質跟上片挾的手法問題最大
    其次是搖的有沒有仔細
    (現在這種天氣不需要控溫)
    指紋都有了應該沒上去水波紋(好像是這名子),水痕一定不少
    要不然也買個好一點的刮刀.唉.唉.唉
    失敗.....
    如果是自己弄得.上面幾點可以參考一下
    派 講的浪費
    應該指的是錢吧!每按一張都是錢ㄝ
    你這樣東西壞呵.不就浪費了
    我覺得時間浪費了.為什麼是時間你自己想吧
    我猜你應該不以為意的

    回覆刪除
  4. 還真的是店家洗的耶 ~哈哈……
    洗壞只能幹在心裏~想這麼多做什麼~

    正片、負片 135、120一卷沖掃才80元~貪便宜的後果~不過彩色的應該是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灌水~~~